西喜養了八年的兔子BU去世了,
害我大半夜在電腦前飆淚><
所以我要趕快去抱抱阿球了...

明天阿球就滿3歲了!
整整陪我2年的時光,

當時跟媽凹了好久
亂開很多支票:
厚!養他,我一定自己洗籠子


哎唷~醫生叫我要常蹲著拉筋復健,
養他剛剛好可以常蹲著跟他玩呀!


拜託啦~養他可以陪我讀書阿!
(當然這些我都賴皮(# ̄▽ ̄#))


2年之間,
度過我復健腳傷快好時,
度過剛分手的難過
度過全球景氣最差、銀行一家家倒、工作超難找的低潮
陪我當宅女,陪我讀書
陪我跟L一起去嘉義蘭潭

我哭時他會靜靜陪我,

我抱怨時他則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
好像跟我說:人類怎麼那麼愛計較阿?

我高興時他會跟我一起在陽台奔跑



這陣子忙於適應新工作
失眠讓我常睡到中午
他的第一餐總要到中午才吃,
餓了只能先吃牧草
(雖然醫生交待他要多吃牧草磨牙
否則牙齒過長就要開刀磨牙,到時更麻煩
但想著他不能準時吃飯,心裡還是充滿愧疚)


9月在瞎忙中度過了
希望10月開始,每天我都能用心陪阿球
因為下班一到家,看到阿球跑來腳邊
一天的壓力都減一半了

他是我的天使

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一點......



球:放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ro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